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安凯宝斯通K7获“改革开放40周年经典车型”奖
阅读 2018/12/28 16:29:06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40年革故鼎新,40年风雨兼程。改革开放如春风化雨一般,改变着中国商用车产业的发展。12月25日,与改革开放同行,中国商用车40年巨变”颁奖典礼上,经过层层选拔,凭借节能、舒适、环保等特点,以及在历次国家重大活动交通运输服务中的突出表现,安凯宝斯通K7荣获“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经典车型”奖项!

 图片1.jpg

匠心铸造经典,宝斯通K7 “加冕”最荣耀

回顾新中国商用车产业发展历程,改革开放40可谓沧海桑田巨变。安凯客车作为其中的见证者与参与者,在进入中国商用车市场发展历程中,始终肩负着推动中国商用车市场乃至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重要使命。此次安凯宝斯通K7获得了权威官方媒体《中国汽车报》授予的“改革开放40周年经典车型,除了是荣誉加身,更是中国商用车行业对安凯品牌及其产品的肯定。

 图片2.jpg

宝斯通K7是安凯客车研发的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档公商务旅游客车,作为安凯客车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宝斯通K7 传承安凯精工品质并优化升级,在车身设计、性能指标、油耗上均有突出表现,更环保、更舒适、更节能。

“简约精致、端庄厚重、典雅内涵”于一身,并创新性地将轿车工艺手段应用到整车设计中,轿车化换挡机构、中控台及中央智能大屏布置,增加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感,内饰精致化水准行业领先;集成空气净化装置,搭载NVH静音技术,在细节品质方面全面提升,拥有极高的驾乘舒适性与科技美感;同时,宝斯通K7能够实现在多种极端环境下的适应性和可靠性,可轻松应对极寒、高温、高原等多种复杂恶劣环境。

除此之外,安凯宝斯通K7是目前国内同类中唯一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产品,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整车一致性和通用性标准高,动力强劲,整车电泳工艺,防腐性能极强。

 图片3.jpg

对于市场来说,宝斯通K7不光是一款精品公商务车,更是自主品牌勇挑重任的期望所在。凭借优异的性能、高端的配置、领先的技术水平,宝斯通K7先后护航全国两会、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杭州G20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十九大、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非合作论坛重大国事活动,并被国家军事博物馆永久馆藏,成为自主品牌商务车崛起的典范。

锐意创新五十余载,安凯打造商用车创新典范

中国客车行业经历了从无到有、由弱至强、由强转优的发展历程,实现了由客车制造大国向客车出口强国的转变。作为中国客车行业创新发展的代表,安凯客车见证了中国客车发展的脉搏,又在中国客车史上留下了砥砺前行的精神和力量。

安凯在行业内第一家推出新能源智能管理系统——“e控”智能管理系统,引领中国新能源客车全面进入智能大屏时代;发布了中国首个客车服务品牌——“安凯大家园”,率先将客车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带入了“主动式关怀”的新时代;“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奠定了安凯在新能源客车研发领域的领导者地位;推出中国客车行业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型品牌活动——“安凯美丽中国行”,将中国客车品牌口碑、产品互动、营销推广、先进理念带入全新“高地”。

经过多年的耕耘,安凯新技术引领下的产品线也全面开花。以新能源为代表的一系列产品在国内外不断开拓创新、占领市场目前,安凯已经在纯电动客车、燃料电池客车和智能驾驶客车领域全面布局,持续保持新能源技术领跑优势。

此外,安凯在智能驾驶领域行业领先,率先开启了在开放道路上运行。安凯智能驾驶客车在安全性、便捷性、高效性等方面均拥有极高的科技含量,具备客流分析、智能调度、智能维护、无线充电、安全评估等多种功能,为中国智能驾驶客车发展提供了借鉴样板。

回首改革开放40年,安凯客车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发展、砥砺前行,“敬客经营、质量为本、求真务实”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努力为社会提供安全、科技、舒适、环保的出行环境,为推动中国客车产业发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