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不用纠结 iPhone11系列和华为Mate30系列5G版谁更好一目了然
阅读 2019/10/29 14:22:39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智能手机上的哪个配置变化,最让你不能接受?虽然已经是陈年往事了,但是iPhone取消3.5mm耳机孔这个事情,真的有点难以接受!特别是对于把听音乐作为智能手机主要娱乐方式的人而言,这个配置能够直接影响到购买手机时的判断!

苹果今年的旗舰机型iPhone11系列还是把3.5mm耳机接口遗忘了,即使是早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还是有点失望,而且iPhone11系列并不支持5G,外观也让人无力吐槽,即便自己是多年的资深老果粉,这次也真的动摇了,换机只能留意其他旗舰机型了!

近两年来,华为的势头很猛,正好这两天,华为Mate30系列5G版正在火爆预售中,于是我把目光瞄准了这款机型,华为Mate30系列5G版依旧保留了3.5mm耳机孔,这满足了我最基本的要求,另外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其他性能方面到底香不香?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作为华为第二代5G手机,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5G方面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华为Mate30系列5G版搭载的全球首款旗舰5G SoC,采用业界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基带集成到SoC芯片中,因此,可以做到芯片的体积更小,功耗更低,性能更高,连接更顺畅。另外,华为Mate30系列5G版支持5G双模全网通,在未来5G网络向SA组网方式升级时可以从容应对。而今年iPhone11系列全系缺席5G,这点和华为Mate30系列5G版没有可比性。

记得以前用苹果手机时,遇到重要电话,都不敢轻易上电梯,就怕信号不好突然挂断了,特尴尬,如果同时又需要赶时间的话,只能在原地干着急!华为Mate30 Pro 5G则是全球信号更好的5G手机,拥有多达21根天线,其中有14根天线支持5G连接,保证稳定的5G网络联接。我想以后在地铁等以往信号不好的地方,我也可以该玩手机玩手机,该看视频看视频了。

以前有个段子,下班时的手机剩余电量和你一天认真工作程度成反比,虽然是一个调侃,对手机而言就是续航问题,特别是苹果手机,懂的都懂,祖传5W充电器+小容量电池,完全不够一天的续航使用,充电器是家里一个,公司一个,出门还要带一个,关键是还充的慢!反观华为Mate30系列5G版,搭载超大电池容量,支持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和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轻松应对全天续航,还能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还有一个就是影像性能过去两年,这是华为被热捧的一个方面,相比于今年的iPhone11系列,它在影像性能方面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虽然iPhone11系列今年的相机也进行了升级,这次iPhone11 Pro Max首次加入了超广角摄像头,摄像头数量上,也首次升级到了后置三摄方案,三颗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级别,分别对应着超广角、广角以及长焦镜头。但相比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影像系统,还是要黯然失色。

华为Mate30 Pro 5G搭载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包含一颗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一颗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和一颗3D深感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采用1/1.54英寸感光元件;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采用了1/1.7英寸感光元件,在长焦拍摄上,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30倍数字变焦,简直是碾压级的存在!

在日常的使用上,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屏幕更大一点,尤其是华为Mate30 Pro 5G采用超曲面环幕屏,在看视频、玩游戏方面,体验要更好,而且像平时刷抖音这些,手忙不过来,还可以用它的AI隔空操控来滑动屏幕,科技感更强!

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还有一些贴心的功能设计,例如在换手机的过程中,相信很多人对于资料拷贝问题颇感头疼,尤其对很多上班族而言,手机里的资料比自己命都重要!以前要拷贝个资料,多少还是要费点功夫的,如果你东西有点多,估计买新手机的喜悦都能被这个玩意冲淡完!这次的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这个方面,就要简单不少了,直接用系统里面的克隆功能,很轻松就能把资料全部拷贝了!

以往看个时间日期什么的,总是要按个电源键,现在通过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息屏显示,直接就能看了!尤其在开车的时候贼好用,当你拿起手机时,屏幕就能自动点亮,配合人像解锁,直接就能使用,体验不比苹果差!

对比下来,华为Mate30系列5G版确实有不少的地方惊艳到我,想想过去几年,用苹果的体验真的没了多少新奇的内容,不说别的,就一个外观,都是玩着别人剩下的东西。华为Mate30系列5G版产品力如此优秀,很有可能要成为今年的首款5G爆品,不说了,华为Mate30系列5G版已经在预售中,是时候下单这款爆品,抢先体验5G带来的震撼体验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